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海王心聲

原本是回覆Jupiter老師的文,但長度夠一篇文啦,所以拿來自己POST!YEAH!


"宙斯木星管人馬、海王管雙魚,兩個星座恰巧就是四分相,也正好配合神話中兩者緊張的關係。不過,木星同時也管雙魚,可見木海之間的角力,已植根在雙魚當中。"-這完全是本魚ge寫照!有很多時間,我是有很多的想法(學校裡的老師們亦用了不少的方法去引導我努力表演自己的idea),但是要為家犧牲(沒錯,魚師弟是有魚天底的),拒絕成為一個騎呢(奇怪)的人所以常常站在理想與家人中間擲界,動彈不得.

如果水瓶是別人不能理解的星座,雙魚(海王)-(本魚兩樣都有,已經分不清那個是那個了)就是自己不理解自己的元素,我反而覺得射手跟雙魚有相似之處(老師別打我),射手(木星)也是不知道自己是誰的,但他的手法是向外求,在與不同的人地物事接觸過之後,才知道自己是誰.但是雙魚(海王)是一種向內求的方式來找出自己是誰,魚都是要接觸,要火花,但是不是外面世界的一花一草,而是要與內心的另一個世界接觸,所以雙魚的幻想這麼多,這是雙魚找回自己的家的方法,這是外面世界永遠都找不到的體驗,也是雙魚生存的方式.

而魚最重要的方式是找回自我,這是每本書每個人都這樣說的,好像魚是事事都不如人的感覺.但是現在的社會,事事要求人合作,分享,互動.其實魚在當中有很有優勢的,真的是如魚得水.所以其他十一個星座快來學魚啊!現在的社會就是要大家都沒性格,u know?但不得不承認的是,魚魚在當中是沒有甚麼成就感可言的,因為外面的世界如何風光都不是魚想要的東西,魚想要的只是一個平靜的心靈,但是與人接觸的過程中,吸了別人的能量,能繼續過平靜的內心生活嗎?所以我覺得倒不如建議能降服其心,自淨其意的方法才是令雙魚更快樂的方式.在情感海洋中飽受風雨的魚只想要一個心靈的避風港.(所以雙魚的目標就是找到回到海王星的路啊)-(打下廣告先)(嘿嘿)

這只是本魚的分享,不代表海王電台立場.